北京开放大学_职业培训部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承办“西城区社区学校家庭教育骨干指导教师高级研修班”

时间:2019年10月14日 13:20           浏览:

10月11日,北京开放大学与西城区教育研修学院共同举办的“西城区社区学校家庭教育骨干指导教师高级研修班”在西城职业学校正式开班。

西城教育研修学院副院长邹平、北京开放大学职业培训部主任王黎明、著名家庭教育专家、北京开放大学家庭教育学院原院长刘正荣等出席了开班仪式。来自西城区十五所社区教育学校和职业学校的31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刘正荣为学员们做了题为“家庭教育指导工作与教育指导师职业发展”的专题讲座,深入浅出的理论讲解,鲜活实践的家庭教育案例受到了学员的好评,同时也给大家带来了思考与启示。

本次培训班后续安排的专题讲座内容将分别从不同阶段孩子成长特点与家庭教育指导策略、原生家庭问题行为与矫正策略、家庭生涯教育策略等方面展开。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98      电话:010-8216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