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职业培训部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承办“学习型城市背景下职成院校教师创新发展高级研修班”

时间:2019年10月28日 09:04           浏览:

10月23日,我校承办的“学习型城市背景下职成院校教师创新发展高级研修班”在西城职业学校顺利开班,共有来自西城区6所学校的31名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职业培训部主任王黎明在开班仪式上致辞,并对此次研修项目进行了介绍。该项目从讨论酝酿、论证设计到交付实施,北京开放大学培训团队基于“跨界融合、教学创新、提升教学能力”的职成教师转型发展对培训方案进行了精心设计。研修班旨在培养、孕育、锻炼“三会、三师、三有”的新型职成教师,为学生打造“有兴趣、有用途、有效果”的魅力课程,希望参训学员学以致用,落地实践。

西城区教育研修学院副院长邹平希望学员们积极主动参与学习,提升自身实力,练好内功,为自身转型发展汲取营养,同时也在学习型城市建设中为西城区的教育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研修班采用面授教学结合线上辅导的授课形式。开班仪式结束后,在北京开放大学培训团队带领下,培训课程围绕基于破冰、创新团队建设、教学能力提升、教学方法创新等内容展开,参训学员相互激发、分享、交流、共创,勇于尝试新的培训方法和技术,研修班取得了预期的良好效果。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98      电话:010-8216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