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职业培训部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职业培训部为我校2019年新入职教职工举办讲座

时间:2019年11月01日 10:36           浏览:

根据学校2019年新入职教职工培训工作安排,提高新入职教职工的履职能力和综合素质,帮助青年教职工了解我校办学理念和办学特色,10月30日,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副处长宋平平带领新入职的28位教职工到北校区职业培训部参加培训讲座并参观。

职业培训部主任王黎明为大家介绍了职业培训部的机构设置和工作思路,重点介绍了非学历教育培训工作取得的新进展。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作为非学历教育的中坚力量,职业培训部要在巩固原有业务基础上重点创新,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努力为打造具有开放大学特色的非学历培训工作开好头儿,起好步,为明年乃至“十四五”’期间的非学历发展布局谋划。

随后,全体新职工观摩了“乐学苑”成人文化休闲培训项目的声乐课,北开业务部的刘俊伶老师轻松愉快的课堂教学引人入胜,学员们认真的学习态度令人敬佩,大家了解了非学历培训工作的教学形式,感受到了浓厚的学习氛围。王黎明表示,欢迎广大新职工积极参与非学历教育培训工作,为学校转型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98      电话:010-8216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