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职业培训部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承办丹东市振兴区学科教研委员会提升高级研修班

时间:2019年11月19日 10:22           浏览:

11月18日,我校承办的“丹东市振兴区学科教研委员会提升高级研修班”在南校区顺利开班。共80名学员参加此次研修班,职业培训部主任王黎明、丹东市振兴区教育局基教科科长宋春艳等出席了开班仪式。

王黎明在致辞中代表北京开放大学对远道而来的丹东市振兴区的教育同仁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介绍了我校开展市民终身教育、大力发展非学历教育培训的现状,并预祝参训学员在北京生活顺利、学有所获。宋春艳对北京开放大学的培训服务表示感谢,并对学员在京学习期间提出了了具体要求。

本次研修班为期5天,主要内容包括“新时代教师的使命与担当”、“如何在小学语文学科中落实深度学习”、“青年教师专业发展”、“做有感觉的数学老师”、“教育的逻辑起点——人性善与恶的视角”以及“新时代教育的反思与挑战”等专题讲座。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98      电话:010-8216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