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职业培训部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承办平遥县第三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骨干人才队伍综合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

时间:2019年12月03日 09:03           浏览:

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程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全面提高平遥思政教育质量,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12月2日,我校承办平遥县第三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骨干人才队伍综合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本期研修班突出以“提升思政教师综合素养”为主题,全县共选派80余名中小学思政骨干教师、教育管理干部及学校校长参加研修。

研修班开班仪式由平遥县教科局副局长刘福主持。职业培训部主任王黎明出席开班仪式并致欢迎辞,王黎明代表北京开放大学向远道而来的平遥县教科局领导和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介绍了目前我校开展市民终身教育、大力发展教育培训的现状,并预祝参训学员在北京学习顺利、生活平安、学有所获。平遥县教科局局长左晓俊发表讲话,左晓俊对北京开放大学的培训服务给予感谢,并对学员在京学习期间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全体学员在研修中端正学习态度、调整学习姿态,从提升自我抓起,多思提升课堂效率的好办法,多悟提高教学质量的好途径,真正使所学所得转化为全面提高思政教育质量的强大能量,当好学生成长成才的思想导师,给学生心灵埋下真善美的种子,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本期研修班创新了培训模式,采取圆桌论坛、小组研讨、专题讲座、观摩交流等多种形式,着力强化核心素养、优化课程教学、丰富育人理念。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98      电话:010-8216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