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职业培训部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培训学院顺利完成全国高校网络教育统考工作

时间:2019年12月17日 09:21           浏览:

12月14日至17日,全国高校网络教育部分公共基础课统一考试工作在北京开放大学培训学院考点顺利进行。

培训学院对本次考试给予了高度重视,根据全国高校网络教育考试委员会的部署要求,通盘统筹,成立统考工作领导小组、考务小组、技术小组、后勤保障小组等,确保统考工作顺利进行。

考试期间,北京开放大学副校长王想年、国开业务部主任张惊涛到培训学院考点巡检。考试工作组织严密、秩序井然、考风良好,受到巡检员的高度评价。统考工作得到了网络信息中心的大力支持和配合。

全国高校网络教育统考是全国高校网络教育部分公共基础课的集中联考,主要考查参加高校网络教育学习的高起本、专起本学员的“大学英语A”、“大学英语B”、“大学英语C”和“计算机应用基础”等课程学习情况。本次考试培训学院考点共3700考次。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98      电话:010-8216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