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职业培训部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委书记杨公鼎,校长褚宏启到职业培训部检查新学期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年03月24日 09:24           浏览:

3月23日,党委书记杨公鼎,党委副书记、校长褚宏启以“四不两直”的方式到白塔庵校区检查新学期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党政办公室负责人陪同。

杨公鼎和褚宏启一行检查了职业培训部工作和疫情防控情况,详细了解部门及2号楼合作办学单位人员情况和业务工作开展情况,要求相职业培训部认真贯彻党中央、北京市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加强对部门及2号楼合作办学的管理,把教职工健康放在首位,同时要积极谋划今年工作,有序安排复工复学,保证疫情防控与事业发展两不误。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98      电话:010-8216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