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职业培训部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职业培训部与人民数据管理有限公司洽谈合作

时间:2020年04月10日 08:53           浏览:

4月9日,职业培训部主任王黎明与人民数据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苏楠等就合作开展非学历教育培训进行了洽谈。

人民数据管理有限公司系人民日报、人民网旗下 “党管数据” 理论和实践的平台。公司现有舆情分析师、互联网风控师、新闻发言人培训、社会治理能力提升培训、主播(网红)培训、退伍军人能力提升培训等22个培训项目,206门培训课程。

双方在非学历培训领域拥有各自的优势,互补性强,合作前景广阔。双方将在“品牌共享、课题共建、就业互推”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98      电话:010-8216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