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职业培训部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职业培训部直属党支部召开巡视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0年05月22日 08:35           浏览:

5月21日,职业培训部直属党支部召开巡视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职业培训部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主管副校长常红梅、组宣部副部长陈岩、纪检监察办公室崔旭坤到会指导。

职业培训部直属党支部班子成员对巡察问题进行对照检查,就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发现的3个方面9个问题,14个具体问题,逐一进行深入剖析,制定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及整改时限。

会上,班子成员紧扣巡察整改主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领问题,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了自身思想及工作上存在的不足,认真听取了彼此由衷的批评和建议。常红梅副校长也对班子成员提出意见和建议。

常红梅对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出点评,给予了充分肯定,职业培训部直属党支部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作为主管校领导,与班子成员就巡察意见进行了专门的谈话。班子也为开好这次会议进行认真学习和研究,准备扎实,民主生活会上班子成员对问题的认识比较深刻,对问题进行了全部认领,提出了整改措施,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班子成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民主生活会符合学校党委要求。

常红梅对部门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全面把握从严治党的新要求;二是加强合作办学风险防控工作;三是加强作风建设推动重点工作;四是主动作为落实巡察整改工作。

职业培训部直属支部做表态发言,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以巡视巡察反馈意见为基础,以学校攻坚克难年为契机,举一反三,积极落实整改。在建立班子沟通机制、提高部门凝聚力、完善制度建设、加强风险防控等方面积极整改。将整改措施与部门业务发展、学校转型发展结合起来,通过整改推动各项重点工作的完成,把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好,推动部门发展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98      电话:010-8216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