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职业培训部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职业培训部与北京元真世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合作洽谈

时间:2020年05月27日 15:33           浏览:

5月27日,北京元真世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孙红娟等一行到职业培训部洽谈合作办学,职业培训部主任王黎明、副主任孙旭东分别介绍了部门合作办学基本情况及现状、非学历教育培训在线平台以及学校学分银行的相关政策。孙红娟介绍了元真教育财会培训范围、规模、模式以及公司近期举办财会节的情况。

双方围绕财会培训(含线上培训)、学分银行开展了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初步确定了开展合作的业务方向以及合作模式。下一步双方将分头推进合作相关工作。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98      电话:010-8216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