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职业培训部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常红梅副校长为职业培训部全体党员讲党课

时间:2020年07月03日 12:25           浏览:

7月2日,北京开放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常红梅以《让党旗在抗击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为题,通过网络会议平台为职业培训全体党员讲授党课。

党课从疫情期间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并亲自到基层一线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党中央坚强领导指挥抗击防控疫情、全体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实际行动抗击疫情、北京市委市政府积极有序开展抗击防控疫情工作、北京开放大学党委领导广大党员群众在疫情期间攻坚克难促发展、职业培训部发挥党员作用各项工作有序稳步推进等六个方面全面具体的梳理了在疫情防控取得战略成果过程中党的坚强领导和党员群众的艰苦付出。

通过这次党课,职业培训部全体党员更坚定了战胜疫情的决心;明确了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学校的发展方向;鼓舞了党员复工复产攻坚克难的干劲。课后,党员们表示将继续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守初心、担使命”积极努力做好学校各项工作,在学校攻坚克难年中作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98      电话:010-8216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