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职业培训部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职业培训部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全体人员工作会

时间:2020年09月03日 15:02           浏览:

9月2日,职业培训部召开新学期全体人员工作会议,常红梅副校长出席会议。班子成员及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从三个方面传达了学校暑期中层干部会精神:学校上半年重点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以及对下半年重点任务的部署;各部门下半年重点任务部署和部门重点工作研讨;党委书记杨公鼎,党委副书记、校长褚宏启做了重要讲话。会议要求,部门全体教职工要围绕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及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计划、巡视整改方案、攻坚克难重点任务等方面扎实推进部门工作。

王黎明从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加快自主业务开发进程、积极推进线上教学,实现培训工作线上线下融合发展、主动对接政府、行业、企业,开展定制化培训、化危为机,建设京内京外培训基地、形成合力,做好职业培训服务系统建设工作、用足政策,积极开展学分银行试点项目、把握方向,做大做强家庭教育学院、加快成长,进一步加强非学历管理队伍建设等八个发面向大家讲解了下半年部门重点工作,并通报了暑假完成的若干重点工作。

常红梅在会议上指出:职业培训部下半年的首要工作就是围绕学校攻坚克难、巡视整改的工作要求,推动部门工作有序开展,做到有规模、有品牌、有效益;关注上级有关政策;探索线上线下、京内京外的培训模式;统一思想,对标对表,主动谋划,加强学习;以党建为引领,加强部门文化建设和能力建设,为学校转型发展和非学历教育工作继续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98      电话:010-8216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