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职业培训部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培训学院考点顺利完成九月全国高校网络教育统考工作

时间:2020年09月16日 15:42           浏览:

9月12日至15日,2020年第二次全国高校网络教育部分公共基础课统一考试在北校区顺利完成。

本次考试为疫情发生并得到控制以来,北京地区逐步恢复的重要考试之一,培训学院领导给予高度重视,根据全国高校网络教育考试委员会的部署要求,成立统考工作领导小组、考务小组、技术小组、后勤保障小组等,通盘统筹,校内协调,克服了考场、人员不足等困难,制定了疫情防控条件下的考试方案和应急预案,按照防控要求调整、调配了考场,确保考生间隔达标,最终统考工作顺利完成。整个考试工作组织严密、秩序井然、考风良好。

网络教育统考工作是全国高校网络教育部分公共基础课的集中联考,主要考查参加高校网络教育和开放教育学习的高起本、专起本学员开设的基础等课程。本次考试本考点涉及计算机基础、大学英语(A、B、C)、大学语文(B)等科目共计3700考次。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98      电话:010-8216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