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职业培训部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职业培训部开展部门内财务管理专题培训

时间:2020年09月23日 08:23           浏览:

为加强部门财务管理,规范部门财务行为,提高办事效率,9月21日,职业培训部召开专题工作会,对《职业培训部财务管理办法》进行解读和培训,培训会由王黎明主任主持、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根据《职业培训部财务管理办法》,从收费管理、票据管理、支出管理等几方面对部门财务管理及办事流程进行了系统化培训,明确了部门以培训项目负责制为基础进行收支核算,并建立各培训项目台账,统计各个培训项目执行情况等具体实施措施。同时会上也对学校财务平台的登录和报销操作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使部门职工充分了解财务平台的各项操作,为今后按培训项目进行财务报销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98      电话:010-8216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