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职业培训部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职业培训部开展节前合作单位安全检查

时间:2020年09月30日 14:37           浏览:

为保证国庆、中秋节日期间校园安全稳定,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9月30日,职业培训部开展节前合作单位安全工作检查,支部书记蔡晓东、主任王黎明、副主任孙旭东及有关工作人员对北校区2号楼合作单位进行巡视检查。

王黎明在检查中强调,各单位要把校园安全和人员安全放在工作的首位,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和我校实际,组织所属人员开展专题安全教育,强化责任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松懈情绪,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保持通信联络和信息渠道畅通,确保节日期间校园安全稳定。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98      电话:010-8216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