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职业培训部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职业培训部组织北京市第十六届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之心理团体辅导系列活动

时间:2020年10月21日 09:35           浏览:

10月19日,根据北京市第十六届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的文件精神及学校的相关文件要求,职业培训部培训学院与北京不言之教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及北京中益社会工作促进中心合作,组织心理团体辅导系列活动。

本次举办了沙盘及舞动疗法两种团体辅导活动,让学员们走近心理咨询师,体验心理辅导的神奇魅力。活动的参与者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活动加深了对自己的认识,也敞开心扉,增进了对他人的了解。本次活动为首都市民提供了一次了解专业心理辅导的机会,为市民身心健康提供帮助。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98      电话:010-8216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