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职业培训部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西城区职成教师创新发展培训顺利开班

时间:2020年10月22日 15:38           浏览:

我校承办的“学习型城市背景下职成院校教师创新发展高级研修班”一阶段课程《打造魅力课堂》2019年11月顺利完成,目前二阶段《课程设计与开发》在北京开放大学北校区5号楼一层培训教室顺利开班。来自西城区6所职业学校和成人学校的共计36名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开班仪式由职业培训部于晓丽老师主持,职业培训部孙旭东副主任在开班仪式上讲话,他肯定了培训项目一阶段课程的成果,希望学员在教学能力提升基础上,扎扎实实继续练好内功,提升课程设计与开发能力,为成为一名真正的培训师夯实基础。西城区教育研修学院职成校外部安小冬主任与教研主任魏玉梅两位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安主任发表讲话,他勉励学员们要勇于突破自己,走出舒适区,希望大家积极全情融入学习,为首都尤其是西城区终身教育做好服务,贡献力量。

此阶段培训开班之前,职业培训部在西城区教育研修学院的支持与协助下进行了多层次、多角度、多形式的立体式培训前调研,分别采用面谈、电话访谈、工作坊、问卷调研等多种形式展开,根据调研结果对培训方案和内容进行微调。另外,鉴于疫情防控要求,双方还提前进行了疫情防控工作的专项检查,认真细致全面做好疫情物资配备、环境消毒消杀等工作,确保培训班顺利开班。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98      电话:010-8216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