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职业培训部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职业培训部成功举办“高校英语教师能力提升研修班”

时间:2020年10月26日 09:39           浏览:

为提升高校英语教师职业素养,满足广大高校英语教师职业发展需求,10月22日至25日,职业培训部面向高校英语教师举办“高校英语教师能力提升研修班”,聘请国内知名英语教育专家王晓明老师及拥有丰富英语培训经验的行业专家胡赛楠和杨嫚老师,为学员讲授“剑桥通用英语”考官课程及在线名师打造课程。

参加培训的教师来自我校及部分分校专职英语教师、北京体育大学等高校英语教师以及教育机构英语教师共20人,通过考核均获得剑桥通用英语口语考官资格,为我校相关考试工作储备了考官资源,并为我校英语教师转型发展提供了更多机会和思路。

在培训过程中,教师们积极参与各项培训活动,对培训的筹备及效果表达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希望今后能有更多机会参与到相关的培训及非学历英语教育工作中。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98      电话:010-8216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