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职业培训部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残联专家对我校残疾人技能培训项目进行评审

时间:2020年10月28日 11:34           浏览:

10月23日,北京市残联社会保障和就业服务中心主任顾锦荣、副主任黄小红,专家朱建民、王国锋,海淀区残联教就部主任张慧娟、科员王久峰一行莅临我校进行项目评审。职业培训部主任王黎明、副主任孙旭东、教学考试中心唐士亮等参加了会议。

残联专家对我校设计的残疾人社区工作者培训项目、心理咨询师职业技能培训、大数据数据标记员培训项目进行了认真的评审并提出宝贵意见。残联专家一致认为三个项目的设计能够紧贴社会发展需求,将高校优质教育培训资源与残疾人技能提升和就业充分结合,展现了北京开放大学作为高校在培训项目设计方面的专业性。专家同时提出目前北京有400余家职康站,职康站从业人员亟需管理能力和职业技能的提升培训,希望北京开放大学发挥教学资源优势,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提出相关培训方案。

职业培训部领导表示,北京开放大学肩负着服务市民终身学习的职责,残疾人一直是我校的服务对象,我们将在市残联的支持下调研残疾人职康站,认真分析需求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培训方案。在市区残联的支持下,北京开放大学有信心把残疾人职业培训工作做大做好。

最后,市残联领导表示,非常感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残疾人群体的关怀,感谢北京开放大学为此做出的努力,希望北京开放大学与市区残联紧密合作,发挥各方优势,把各项培训做好做实。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98      电话:010-8216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