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职业培训部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到我校交流调研

时间:2020年10月31日 11:24           浏览:

10月30日,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以下称北师大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林,教学支持与服务中心主任王洋,干部研修中心项目主管管爱邦等一行到我校交流调研。职业培训部主任王黎明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王黎明对我校非学历教育培训工作的机构设置及主要职能、管理机制以及培训项目的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张林介绍了北师大继续教育学院的历史沿革,主要培训业务模式以及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式下学院所面临的挑战。双方就进一步开展深度合作,充分整合两校的优势资源,围绕“线上线下、京内京外、自办合办”开展合作办学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后,双方参观了北校区教学场地和设施,进一步明确了下阶段合作方式。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98      电话:010-8216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