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职业培训部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培训学院成功举办第二期“高校英语教师能力提升研修班”

时间:2020年11月23日 14:00           浏览:

培训学院于11月16日至20日面向高校及教育机构英语教师举办了第二期“高校英语教师能力提升研修班”,知名高校英语教师及知名教育机构英语教师共29人参加培训。此次培训在第一期的基础上进行了创新和完善,突出了个性化设计和远程培训的特点。

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本次培训采取小班混合式培训形式,既突出了我校远程教学的优势,又有效保障了参加培训的师生健康安全。在培训过程中,教师们积极参与各项教学活动,开展了有效的在线讨论和交流,并对培训学院提供的培训内容及服务予以充分的肯定。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98      电话:010-8216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