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职业培训部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职业培训部组织北京市第十六届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之系列公益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0年12月01日 10:03           浏览:

根据北京市第十六届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的文件精神及学校的相关文件要求,为丰富首都市民业余文化生活,助力学习型城市建设,职业培训部培训学院与北京不言之教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及北京中益社会工作促进中心合作,于10月12日至11月25日组织了系列公益活动。

根据疫情期间市民对增强身心健康、丰富精神生活、提高生活品质、改善人际关系等需求,职业培训部设计了“太极”、“养生”、“水彩”、“沟通”及“理财”等十门课程,组织了“自和谐系统工作坊”、“沙盘”、“Oh卡牌”、“舞动疗法”等系列团体心理辅导活动,让学员们走近心理咨询师,体验心理辅导的神奇魅力,初步了解了专业心理辅导的效果,为市民身心健康提供帮助。

此外,课程讲座及体验活动采取了游戏、实践、问答等不同的形式,教学内容具有较强专业性,活动形式丰富多彩,学习效果较好。学习周系列活动在合作模式、组织形式、课程内容等方面都进行了创新,得到了学员们的积极反馈和一致好评,系列活动至此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98      电话:010-8216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