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职业培训部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首都职工教育培训示范点特色教育培训项目“基层社区工作者综合素养提升研修班”圆满结业

时间:2020年11月30日 16:14           浏览:

为落实《北京市总工会关于加强首都职工技能人才培训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服务首都“四个中心”功能定位,提高“四个服务”水平,促进基层社区工作人员综合素养提升,北京开放大学于11月19日至11月30日面向基层社区工作人员举办“2020年首都职工教育培训示范点特色教育培训项目——基层社区工作者综合素养提升研修班”,来自朝阳区、海淀区、丰台区等6个区60余个社区(居委会)的98名社区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基层社区工作者综合素养提升研修班”针对社区工作者实际工作需要设置了《沟通的艺术》、《心理关爱讲堂》、《现代办公技术》3个模块,共49课时的课程,授课教师通过案例分析、经验分享、实操演示等方式开展直播及网络视频教学。此次培训得到了参训学员和项目评审专家的一致好评。

北京开放大学将继续发挥教育与技术深度融合的教学优势积极参与首都职工教育培训工作,助力首都产业发展,服务首都市民终身学习,为学习型城市建设发挥更大作用。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98      电话:010-8216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