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职业培训部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职业培训部召开冬季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

时间:2020年12月16日 10:39           浏览:

12月14日,职业培训部召开冬季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对部门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近期各地出现的疫情给我们敲响了警钟,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部门业务发展是当前部门工作的重点,要按照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同心同德、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做好业务发展与疫情防控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会议强调要把疫情防控和期末工作统一起来,在思想上行动上坚决克服懈怠思想和侥幸心理,切实守好校园疫情防线。要加强楼层巡视,加强各个培训班级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检查参加培训人员登记,体温测试等工作,发现问题立行立改,教育引导部门全体教职工,各个项目培训人员提高认识,严格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共同营造全员参与、人人有责的防控氛围。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98      电话:010-8216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