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职业培训部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蔡大鹏副校长到职业培训部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1年03月05日 14:41           浏览:

3月4日,蔡大鹏副校长到职业培训部调研并与部门教职工交流工作情况。职业培训部全体人员参加了座谈。

王黎明主任从部门整体情况、培训资质、业务开展情况、合作办学单位情况及本学期重点工作等几方面汇报了部门办学情况,并对目前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建议。职业培训部教职工结合各自工作业务做了发言。

直属党支部书记从巡视巡查整改、班子建设、决策制度、“三会一课”等方面汇报了支部党建工作。

蔡大鹏肯定了职业培训部成立2年来的办学成果,并对部门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对现有项目进行固化,并进行成果分析,分类筛选可持续性项目、挖掘新项目;对现有办学资源用好用足,争取学校支持对老旧设备设施进行更新改造;加强队伍建设,提升业务能力;加强与校内部门间的沟通和相互服务;防范办学风险,守住底线,加强办学安全意识和人身安全意识。

蔡大鹏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学校对非学历教育工作寄予厚望,希望职业培训部做好继承和发展,把现有项目做实做好,同时,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办学,利用学校体制机制和硬件优势,在部门班子的带领下,继续使这个和谐、团结、具有战斗力的集体为学校非学历教育工作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98      电话:010-8216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