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职业培训部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职业培训部直属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年04月07日 08:56           浏览:

4月1日上午,根据学校党委工作安排,职业培训部直属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主持,组织宣传统战部殷菲同志列席会议。

支部书记首先汇报了2020年度支部主题教育、巡视巡察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整改情况,汇报了上年度支部工作总结以及民主生活会情况。

在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代表行政班子做了对照检查,与会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和入党誓词,从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进行对照检查,深刻剖析自身存在问题。各位党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建设性建议,切实制定整改措施。会议过程严肃认真,达到了相互团结、促进工作,统一思想的目的。

会上,对支部班子和党员开展了民主评议。

最后,支部表态,班子要进一步梳理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党员要针对问题做出整改承诺,立行立改,确保深化改革重点任务的完成。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98      电话:010-8216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