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职业培训部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培训学院(中心)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

时间:2022年03月18日 16:04           浏览:

3月18日,培训学院(中心)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部门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通知精神,要求部门教职工认真执行学校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做好本人及家属健康防护。同时,确保部门重点工作有序有效推进,落实到位。

会前,培训学院(中心)对国际课程中心及北校区所属合作办学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各单位减少入校人员的登记备案、办公场所通风消杀以及入校人员核酸检测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人员工位密集、未科学佩戴口罩等问题,要求有关单位立即整改,并向各单位负责人强调,务必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坚持非必要不出京、不聚集,做好家校协同防控,确保入校人员符合疫情防控要求,严格限制外来访客入校,积极配合校园管理人员做好登记、扫码、测温等工作。

下阶段,培训学院(中心)将继续加强对合作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和监督,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98      电话:010-8216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