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职业培训部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马来西亚国立大学一行到访我校

时间:2023年09月12日 11:27           浏览:

9月11日,马来西亚国立大学(National University of Malaysia) 国际学院院长穆罕默德(Muhammad Bin Hussin),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艾妮(Aini Binti Aman)及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院长赛飞(Nurhizam Safie Bin Mohd Satar)等一行到访我校,培训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魏学智、培训学院和科研外事处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魏学智对马来西亚国立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介绍了我校学科专业设置和国际留学项目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在语言学习、校际师生交流、2+2合作办学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

来宾分别介绍了国际教育、经济管理和信息技术等专业的国际合作开展情况。双方就两校间开展留学项目合作进行了洽谈,同意在我校设立语言中心。下一步双方将继续加强交流,推进后续项目。

马来西亚国立大学是马来西亚政府重点发展和支持的三个研究型大学之一,于1957年5月建校。2023年QS世界大学排名129位。目前有来自世界各地的留学生1000余人,攻读各个专业的硕士和博士课程。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98      电话:010-8216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