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职业培训部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与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启动“智惠园丁:乡村未来教师培养计划”项目

时间:2023年09月28日 15:01           浏览:

9月27日,我校与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合作举办的“智惠园丁:乡村未来教师培养计划”项目启动仪式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清水河县举办。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苹果公司、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呼和浩特市教育局、清水河县委、县政府、武川县政府等相关领导出席仪式。

我校副校长赵军代表学校致辞并与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会上,相关领导分别为项目首席专家兼名师工作室主持人代表、兼职教研员代表、名师工作室成员代表颁发聘书和证书。

启动仪式结束后,我校特聘项目专家以《教育数字化:视野、理念与实践》为题开展了讲座。

我校于2022年成为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合作伙伴,顺利实施了“一村一园”河南省浚县幼儿园教师培训项目,得到了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教育局及教师们的广泛好评。为做好本次项目实施,学校积极整合校内外优质资源,组建专家团队,选派专人配合基金会做好前期调研、项目策划和实施方案。“智惠园丁”培训项目包括县级、校级及中层干部培训、校级及地方教研员培训、信息技术培训和名师工作室建设等内容。项目实施周期为三年,未来将有13000多名教师受益,有力促进内蒙古自治区清水河县、武川县和贵州省织金县的基础教育实现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98      电话:010-8216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