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职业培训部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来我校调研交流

时间:2024年01月18日 16:32           浏览:

1月16日,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方晋、儿童发展研究院院长助理曹艳、义务教育研究室副主任赵航、项目副主任张祎一行来我校进行调研交流。校长许晓革、副校长赵军接待并参加座谈,培训学院负责人和有关人员陪同参加。

座谈会上许晓革介绍了我校立足北京“四个中心”功能定位,努力打造服务终身学习教育体系所取得的成效,以及在推进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融通、社区教育、老年教育和职业培训等方面的办学情况。方晋介绍了基金会的基本情况以及面向乡村儿童的重点项目,对目前与我校联合开展的“智惠园丁”项目给予了高度赞赏,期望未来能够和我校有更多的合作。

座谈会前,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一行参观了校史馆,了解了我校的办学历程。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98      电话:010-8216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