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职业培训部
业务动态

业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寻求合作办学信息公告

时间:2016年05月09日 13:48           浏览:

校内各部门教职工:

合作办学处(培训学院)是学校新成立的负责对外开展合作办学业务的新机构。主要负责学校与政府机关、事业单位、科研院所、行业企业及其他组织开展合作办学业务,并进行业务洽谈、协议签订、风险监管、合同管理等工作。

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拓展办学领域和空间,积极寻找合作渠道,建立市场机制,探索合作办学新模式,现面向校内全体教职工开展寻求各种合作办学意向活动,恳请得到您的帮助和支持!

合作办学资源包括各层次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培训、职业资格证书培训、学校办学用房使用、课程资源使用等各类合作。学校对提供具有合作办学信息者,将采用激励机制予以感谢。

联系人:蔡晓东:82192276 13810083940

邮 箱:caixd@bjou.edu.cn

刘爱军:82192258 13810198324

邮 箱:liuaj@bjou.edu.cn

 合作办学处(培训学院)

2016年5月9日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98      电话:010-8216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