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职业培训部
业务动态

业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培训学院参加海淀区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启动仪式

时间:2024年03月26日 16:46           浏览:

3月25日,培训学院孙旭东副院长带队参加“2024年海淀区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启动会”,海淀区残联对我校近年来开展的培训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希望与我校合作开展更多更好的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工作。

会上举办了培训项目推介活动,培训学院参会同志积极向各街道、社区残疾人组织宣传展示我校开设的残疾人培训项目,通过深入沟通与交流,海淀镇残联和安河家园社区温馨家园与我校达成培训意向,为今年我校的助残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98      电话:010-8216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