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职业培训部
支部生活

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共北京开放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2017年国庆和中秋节期间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检查的通知

时间:2017年09月27日 16:25           浏览:

校内各部门:

国庆、中秋节将至,为深入巩固作风建设成果,持之以恒纠正“四风”,根据北京市纪委北京市监察委《关于国庆中秋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监督检查的通知》要求,针对“四风”新形势新动向,特别是隐形变异“四风”问题,在国庆、中秋节期间在全校范围开展监督检查,现通知如下。

一、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各部门负责人及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四个意识”,把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为确保国庆、中秋节风清气正,提出“八个严禁”纪律要求:严禁公款购买赠送月饼节礼;严禁违规公款吃喝、违规公款购买消费高档白酒;严禁公款旅游;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严禁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奖金、实物;严禁党员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参与用公款支付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严禁利用节日之机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严禁利用电子商务违规收受和提供微信红包、电子礼品、预付卡等。

二、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各部门负责人要进一步严明党的纪律,率先垂范,以上率下,带头讲规矩、守纪律,带头履行主体责任,坚决反对不正之风,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切实履行 “一岗双责”,加强对本部门落实“两节”期间纠正“四风”部署情况的监督,加大对党员严守政治纪律、财经纪律的要求,防止违规违纪行为的发生。

三、严肃对违规违纪行为的查处、问责

学校纪委办公室将对在“两节”期间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对有纪行为进行严肃查处,快查快办,并予以曝光。对履行“令不行、有禁不止、不顾三令五申、不收敛不收手的顶风违一岗双责”不利,造成不良影响的领导干部进行严肃问责。

举报邮箱:jjs@bjou.edu.cn


 

                                                                                       纪委办公室

                                                                                      2017年9月25日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98      电话:010-8216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