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职业培训部
支部生活

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社会教育与职业培训支部开展廉政主题党日讲党课活动

时间:2018年06月08日 16:00           浏览:

6月7日,社会教育与职业培训部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蔡晓东以《学习<条例>、<准则>、<监察法>》为题为全体党员讲了党课。

蔡晓东围绕《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进行重点讲解和解读重点。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意识,大家一致认为,要始终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格执行党规党纪,增强廉洁勤政意识,严守六项纪律,形成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干净干事的廉政文化氛围。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98      电话:010-8216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