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职业培训部
支部生活

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社会教育与职业培训部党支部与密云区社区教育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建工作交流会

时间:2018年06月13日 16:00           浏览: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交流基层党建工作的先进经验,搭建基层党组织相互学习平台,6月12日,社会教育与职业培训部党支部到密云区社区教育中心开展支部工作交流。密云区社区教育中心党支部书记冯云江、主任王笑怡、副主任许宏、社区教育处马小永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双方围绕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展开深入交流,从制度建设、学习制度、党性教育、党务公开、支部规范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充分沟通。密云区社区教育中心党支部结合中心业务特点和实际,为贫困村开展产业规划、文化普及和技术推广等志愿活动给与会者留下很深的影响。

双方一致认为,工作交流是推动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措施,是促进广大基层党员学习交流的一个载体,双方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有效整合党建资源,结合开放大学转型发展和非学历教育发展实际,通过达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共同发展的目的。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98      电话:010-8216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