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职业培训部
支部生活

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社会教育与职业培训部举行党风廉政主体责任清单签订仪式

时间:2018年07月16日 09:35           浏览:

7月13日下午,社会教育与职业培训部召开党风廉政主体责任清单签订仪式,支部书记、部门主任分别与部门副职、业务副院长签订责任书,支部委员、部门相关业务负责人列席签订仪式。

支部书记对党风廉政责任清单相关内容,特别是对重点内容、重要环节进行了详细解读。部门主任介绍了学校党风廉政工作相关部署,及党风廉政签订流程。

支部书记、部门主任分别与白塔庵管委会副主任、社会教育学院副院长、培训学院副院长签订了党风廉政主体责任清单。

社会教育与职业培训部当前的重点工作就是以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动部门各项工作的有序推进,为学校转型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98      电话:010-8216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