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职业培训部
支部生活

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职业培训部直属党支部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时间:2019年12月31日 13:54           浏览:

12月30日,职业培训部直属党支部的党员同志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本次展览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由“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个部分构成,以编年体为时间主线,充分运用声光电等多媒体科技展示手段,全方位回顾了共和国走过的峥嵘岁月。党员们全身心感受着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奋发图强、艰苦奋斗取得的光辉成就。

从毛泽东主席在天安门城楼上向世界的庄严宣告到习近平总书记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中国梦,这七十年年是波澜壮阔的七十年、是艰苦奋进的七十年、是中华民族走向复兴的七十年。通过这次参观,党员同志们对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的发展有了切身体会,为祖国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由衷的骄傲。七十年来祖国的变化翻天覆地,但不变的是中国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某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每位党员都充分认识到自己的使命与担当,党员同志们表示要尽心工作,努力为教育事业添砖加瓦,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98      电话:010-8216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