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职业培训部
支部生活

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职业培训部直属党支部开展《师德师风承诺书》签订活动

时间:2020年09月24日 15:58           浏览:

为了贯彻落实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关于组织开展签订《师德师风承诺书》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职业培训部直属党支部于9月22日上午,组织部门教师开展了《师德师风承诺书》签订活动。

部门专职教师刘延承诺履行教师职业道德,树立高尚的师德形象,承担起时代赋予的神圣使命,做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刘延表示,一定遵守《北京开放大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坚定政治方向,爱国守法。在非学历培训工作中,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保持家国情怀,自觉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在教学工作中,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遵循教育规律和成人学习规律,坚持教书和育人相统一,乐于与同事协作,甘于奉献。尊重学生人格,真心关爱学生,为人师表,以身作则,严谨治学,力戒浮躁,潜心问道,勇于探索,严于律已,清廉从教。扎根基层,服务人民,发挥学科专业优势,为学校的转型工作以及首都文化建设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98      电话:010-8216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