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职业培训部
支部生活

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职业培训部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时间:2021年03月12日 08:36           浏览:

3月11日,职业培训部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全体支委参加了学习。

中心组采取领学的形式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人民至上、深化问题导向等主题开展了学习。从“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政治定力,“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深厚为民情怀,“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强烈责任担当,“准确识变、科学应变”的改革创新精神以及“牢记使命、自我革命”的坚强意志品质等方面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中心组强调,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学、理论联系实际的学、知行合一的学,切实解决学校非学历教育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善于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中的困惑,克服工作中的畏难情绪,做到把学习成果体现到学校改革发展的实践中,落实学校深化综合改革中的各项工作任务。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98      电话:010-8216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