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职业培训部
支部生活

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职业培训部直属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时间:2021年03月12日 19:37           浏览:

3月12日,职业培训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党章是立党兴党管党治党的总章程,是全党必须共同遵守的根本行为规范,也是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总依据和总规矩。党章在党内具有最高权威性和最大约束力,为全党统一思想、统一行动提供了根本遵循。学习采取领学宣讲的形式,结合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党员义务、党员权利等重点内容。

支部书记领学后,党员开展集中研讨,从自觉学习党章,遵循党章,维护党章畅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表示要把学习党章、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学校深化改革相结合,与部门重点工作任务相结合,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

学习会强调,部门党员要聚焦“五找”,即在站位上找差距,在工作上找短板,在制度上找弱项,在落实上找问题,在开拓上找瓶颈,不断将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支委委员,班子成员要带头做到“五个走在前”,即政治建设走在前,理论学习走在前,推动业务发展走在前,担当作为走在前,清正廉洁走在前,要立足本职工作,认识和把握非学历教育发展规律,发扬斗争精神,树立底线思维,建立风险防控机制,自觉把部门工作融入到学校发展大局中,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98      电话:010-8216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