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职业培训部
支部生活

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职业培训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学四史、迎百年:观红色影片”活动

时间:2021年04月25日 10:55           浏览: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按照学校党史学习及建党百年庆祝活动工作安排,4月23日,职业培训部直属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和群众观看党史影片《建党伟业》。该片从1911年辛亥革命爆发开始一直叙述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为止共十年间中国所发生的一系列重要历史事件。

通过观看影片,党员同志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建党那段峥嵘岁月,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的成立给灾难深重的中国人民带来了希望和光明,给中国革命指明了方向,国家从此走向繁荣富强。大家表示,要继承先辈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脚踏实地努力工作,为党旗增光添彩,为学校非学历教育工作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98      电话:010-8216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