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职业培训部
支部生活

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培训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座谈会

时间:2021年07月02日 10:25           浏览:

7月1日,培训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座谈会,集体学习习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座谈。

会上,大家怀着激动的心情,各自分享了收看庆祝大会的感受和心得。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奋斗历程是历史艰辛、道路正确、成就辉煌、任重道远的100年。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历经百年,风华正茂,山高水长。作为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我们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行的力量,赓续红色血脉,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牢记使命担当,锐意开拓进取。要继续认真学习党史,牢固树立良好师德师风,做“四有好老师”,为我校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98      电话:010-8216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