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职业培训部
党建专栏

党建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培训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铁道兵纪念馆”及“中国铁建展览馆”

时间:2021年10月29日 14:31           浏览: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党员“办实事、开新局”。10月28日,培训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铁道兵纪念馆”及“中国铁建展览馆”参观学习。

参观中,大家详细了解了铁道兵的历史和发展历程,在铁道兵时期,他们为解放战争和新中国的成立、为抗美援朝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建立了不朽功勋。全体同志被这支“铁军”的光荣历史和辉煌成就所震撼,一曲《铁道兵志在四方》令人荡气回肠,一部《最后的军礼》让人热泪盈眶。参观结束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学习铁道兵敢打必胜的“铁军”作风,积极投入到工作岗位中,敬业爱岗,勇于担当,为学员提供高质量培训项目和服务,以实际行动“办实事、开新局”,推动学校非学历工作发展。

参观活动后,培训学院组织教职工开展健步走活动。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98      电话:010-8216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