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职业培训部
党建专栏

党建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培训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焦庄户地道战遗址纪念馆

时间:2021年09月28日 09:04           浏览:

“秋雨绵绵,党史如歌”。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党员“办实事、开新局”。9月26日培训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学一段党史,开一篇新局”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参观有“人民第一堡垒”之称的焦庄户地道战遗址纪念馆。

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中,焦庄户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以不屈不挠的精神,创造性的利用地道战为主要形式,对侵略者和压迫者进行了艰苦卓绝的斗争,为国家、民族的生存和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地道战是我党领导人民发挥群众智慧和创造力的集中体现,彰显出人民战争的伟力,在党史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参观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畅谈了观后感,大家被焦庄户地道战中体现的人民力量感动和鼓舞着,被党领导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激励着。大家表示,要积极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响应党中央的号召;要坚定执行党的教育方针,立德树人、为党育才、为民服务;要立足岗位敬业奉献,为学校发展努力工作,为实现学校“十四五”规划目标贡献力量。

参观活动前,培训学院组织教职工赴北京国际鲜花港开展团队建设活动。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98      电话:010-8216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