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职业培训部
党建专栏

党建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职业培训部直属党支部举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全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党课

时间:2020年12月14日 16:20           浏览:

12月14日,职业培训部直属支部举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全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党课。部门全体党员参加。

党课主要从三方面展开。首先,全体党员学习12月11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特别是其中“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然后,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党课从多个角度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

支部强调,党员同志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结合工作岗位,认真学习,学习要入脑入心入岗位入职责,积极作为,确保校党委的决策部署落实落细落到位,确保学校巡视整改、攻坚克难和部门巡察整改落实到位,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98      电话:010-8216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