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职业培训部
党建专栏

党建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培训学院直属党支部联合丰台区南苑街道举办 学习贯彻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讲座

时间:2022年07月28日 10:21           浏览:

7月27日,培训学院直属党支部联合丰台区南苑街道共同举办学习贯彻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讲座。讲座以线上直播形式进行,邀请中国青年政治学院社会工作学院副教授孙立亚主讲。

市十三次党代会是首都北京向着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目标坚定迈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对推动首都新时代发展具有重大意义。讲座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对北京市的指导意义和作用讲起,结合北京市发展历史和功能定位,深入浅出的解读了市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观看讲座的同志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市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对落实北京市四个服务体系和学校两个服务功能,对面向街道社区开展终身学习项目,都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支部每位党员将继续深入学习市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98      电话:010-8216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