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职业培训部
党建专栏

党建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培训学院直属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章》

时间:2022年11月09日 07:49           浏览:

11月8日,培训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召开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党章》。部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领读了《党章》,并对《党章》的修改部分进行了分析和阐述。全体党员做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把党的二十大报告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思想写入党章,使党章充分体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全体党员要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进一步增强党支部凝聚力、为学校非学历教育提质增效继续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98      电话:010-8216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