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职业培训部
党建专栏

党建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奋进新时代 担当新作为 培训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大会 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报告

时间:2022年10月18日 07:54           浏览:

10月16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

培训学院全体教职工以多种形式收看了开幕大会,教职工结合本职工作撰写了书面交流材料。

10月17日,培训学院直属党支部以“奋进新时代,担当新作为”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交流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开幕大会上的报告,培训中心党员、民主党派人士,教师参加活动并发言。会上,大家一起回顾了报告的主要内容,深刻理解二十大“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到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跨入第二个百年奋斗历史新征程召开一次重要大会,是立足百年辉煌、擘画发展蓝图、领航复兴伟业的一次历史性会议,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里程碑式的重大意义。

参会同志结合自身工作,谈了各自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全面阐述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内容丰富,高瞻远瞩。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体党员和教职工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这是我们新长征路上战胜各种艰难险阻、实现民族复兴伟大中国梦最关键的政治保证。

培训学院(中心)将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脚踏实地的作风,面向首都市民做好“两个服务”,开发出更有质量、更有温度的培训项目,为学校非学历教育发展继续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98      电话:010-8216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