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职业培训部

业务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介绍 >> 教师教育培训 >> 正文

教师教育培训

时间:2022年07月08日 13:40           浏览:

为满足广大教育工作者的终身学习需求,在北京市教委的大力支持下,学院(中心)充分利用京内京外各项优质教育资源,面向全国积极开展教育行政干部、校( 园) 长、骨干教师和培训者的培训,为教师教育的发展贡献力量。

目前学院(中心)已为重庆、湖北、山东、河南、辽宁、江苏、山西、深圳、内蒙、福建等10 余个省市提供教师培训服务。我们的教师培训以提升质量为导向,以品牌建设为目标,成效显著,受到教育同行和社会各界的赞誉。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98      电话:010-8216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