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职业培训部

业务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介绍 >> 教师教育培训 >> 正文

培训学院举办河南浚县“一村一园助力河南灾后重建”师资培训班

时间:2022年01月20日 13:46           浏览:

1月19日,培训学院举办的河南浚县“一村一园助力河南灾后重建”师资培训班以线上方式顺利开班,共有320位幼儿园教师参加本次培训。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儿童中心副主任曹艳、浚县教育体育局总督学冯晓玲、培训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魏学智出席开班仪式。

曹艳介绍了“一村一园”项目的基本情况,她对培训学院精心组织此次培训表示感谢,并希望参训学员能够把握机会,学有所成。

冯晓玲做动员讲话,希望大家通过学习提高专业素养,并将所学知识应用到实践工作中。

魏学智介绍了北京开放大学的办学情况,对培训方案进行了说明,并表示希望发挥北京开放大学的在线教育资源优势,为浚县幼儿园教师提供多样化教育培训服务。

本次培训项目为期一年,采取线上同步和异步培训、线下骨干教师集中培训、送培入校等多种培训形式。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98      电话:010-82160899